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专业教练新闻  >    内容

第五期《NLP教练式管理》课程胜利结束

作者:曾浩珉|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07-11-27

        本站2006年7月18日消息:中国NLP学院第五届《NLP教练式管理》课程于2006年7月16日在风景优美的广州番禺莲花山度假村胜利结束,课程由本院著名教练黄启团先生主讲。3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学员参加了学习。

        课程就《NLP教练技术》在企业管理应用方面的进行了深入系统的探讨和演练,课程结合传统的中国文化余哲学思想,通过大量案例、哲理故事、角色扮演、佛教公案、催眠技巧、心理分析等,深入浅出地学习了NLP教练式管理的核心理念与技术。

        在三天两夜的集中学习中,同学们对NLP教练式管理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对强有力问题发生器,平衡轮,智慧语言模式,开创未来等教练技术都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一定的实战经验。相信他们回去后会用得更好!

         第六期《NLP教练式管理》在8月18-20日开课,期待你的参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