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催眠新闻  >    内容

Nick催眠治疗文凭课程精彩进行中

作者:曾浩珉|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07-11-27

        中国NLP学院2006年12月14日讯:期盼已久的《催眠治疗文凭课程》12月10日成功举行,课程由国际著名催眠导师----来自美国的Nick Le Force 先生主讲。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朋友参加了本期催眠课程的学习。这次课程学习是在我国历史文化名城--成都举行。

        本次《催眠治疗文凭课程》全程12天,分两次学习完毕。第一阶段的学习是2006年12月10--15日。课程正在进行中。

        《催眠治疗文凭课程》是心灵成长不可缺少的必修课程,也是各位心理咨询、心理辅导专业人士的基础课、公共课。由于在生活、工作领域中,催眠几乎无处不在。所以这就吸引着企业界、咨询界各个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Nick Le Force先生是美国策略派催眠大师,是世界催眠泰斗米尔顿•艾瑞克森先生的学生。Nick从事催眠、NLP的研究与教学工作近30年,功力深厚,技巧娴熟。其足迹遍布五湖四海,可谓桃李满天下。

        第一阶段里,学员们很快感受到Nick老师那种“手中无剑,心中有剑”的“人剑合一”美妙境界,“Nick本身就是催眠!”同学们慨叹。所谓“言传身教”,我们又察觉到了另外一种涵义。

        关于课程内容,该阶段就自我催眠,催眠语言模式,改变语言,催眠导入,催眠深化技巧,运用催眠现象,运用症状,时间在催眠中的运用等知识模块做了有趣、深入的学习和探讨。

        催眠课程和其它课程不太一样,更多的是在人的潜意识层面工作。这使得催眠让人更加愉悦、身心一致。与众多的工作于头脑层面的管理课程不太一样,这里的课堂充满了深入的自我内心探索的练习。这些探索有趣、活泼、深层,打开的是人生、人性的另外一面,是让人激动和兴奋的一面。

       学员中也是藏龙卧虎,有做实业的企业总经理、懂事长,有培训师,还有马来西亚和香港的优秀同学,他们丰富的人生经历,独特的知识积累,在彼此的练习与交流中获得更多。恭喜他们,也祝福他们。这个课堂让他们更快乐、更和谐、更成功,也更圆满。(本站记者课程现场发来的报导)

课程实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