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专业教练新闻  >    内容

今天我比结婚那天更开心

作者:曾浩珉|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07-11-28

        笔者今天参加了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在生日聚会里,寿星公本应该是最开心和高兴的一位,可是,这一次例外,在整个生日Part中,显得最开心,最快乐的,却是一位王女士,用她的话来说,在她的一生中,结婚那天是最开心的,可是,今天却比结婚那天更开心!为何?因为她老公刚参加完一个叫《NLP教练技术》课程的第一阶段,虽然只有短短的4天,却给了她一个全新的老公!一个比刚结婚时还要体贴、更关爱她的老公!
 
        《NLP教练技术》课程是一个什么样的课程?居然有如此大的魅力?

        《NLP教练技术》课程是由中国NLP学院原版由美国引进的课程,是一门让你的管理变得轻松有效的课程;是一门让你的关系圆融的课程;是一门让你身边人尊敬你一生的课程!
 
        王女士先生参加的是中国NLP学院第十七期《NLP教练技术》文凭课程,课程于于2007年11月1日在广州花都区著名的假日半岛酒店成功开课。课程由著名国际NLP教练技术导师马来西亚戴志强先生主讲。

        戴老师充分展示了他一惯生动诙谐、条理清晰的课程风格,让同学们在笑声中领悟到教NLP练技术其实是一种精神,只有你真正对当事人保持一份“好奇”、“尊重”和“关怀”,这门学问才能转化为企业和个人生活里一个实用和人性化的工具,才能做到“无招胜有招”。

        整个课程中以学员练习体验为主,老师教练示范为辅,目的在于让每个同学从亲身实践中去学习和成长。

        平衡轮圈是一个帮助大家清晰了解生活中哪些领域对自己最重要的练习工具。在示范中,戴老师充分展示出其敏锐的观察力和深厚的教练功底。他并不局限于当事人的表层语言表达,而是透过学员的肢体动作和表情捕捉其背后真正隐藏的深层含义。让当事人觉察和倾听到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从而有更多力量和方法来面对、解决自己的困扰。上台示范的同学在教练进行过程中流下了真挚的眼泪,并获得了一份深刻的领悟和释放。这个练习让大家明白除了事业之外家庭和亲情也是支持自己的重要动力,只有平衡关注人生才能走的更稳。

        NLP教练技术带给大家很多很好用的工具,也让大家对自己的人生有了一份更深切的觉察。如果说“焦点管理”让大家看到改善问题的可能性,“隐喻故事”就让大家明白了解决问题的多样性了。相信每一个学员都有了不同的体验和收获。

        四天的课程很快就结束了,合影照上大家笑靥如花。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从这里明白一些带走一些对我们真正重要的东西,我们的事业和家庭会因此而受益,我们的人生也一定会越来越开心。

         广州下一期《NLP教练技术》将于2008年4月17日推出,欢迎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