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NLP新闻  >    内容

[图文] 佐川(东莞)润滑科技有限公司内训胜利结束

作者:|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08-03-05

        中国NLP学院2008年3月5日消息:应东莞市佐川润滑科技有限公司诚挚邀请,本院资深教练、NLP导师黄启团老师于2008年2月19-21日为该企业中高层做了专题为《NLP教练式管理》内训,取得圆满成功。

        东莞市佐川润滑科技有限公司为佐川在中国的首个独资项目,系由日本、台湾、大陆三方的专家组成。座落在中国最高规格的科技园--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占地17000平方米,年产能力达8万吨,于2003年开始投入使用,为广东地区最具规模的工业润滑油专业生产企业。

相关链接:
        NLP是什么?
        《NLP教练式管理》是什么课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