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专业教练新闻  >    内容

[图文]我和你……

作者:曾浩珉|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08-08-21

                                            ——第23期《NLP教练技术》课程胜利开课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这里。
   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连心,永远一家人。
  

  本站2008年8月21日消息:中国NLP学院第23期《NLP教练技术》课程于2008年8月14日在广州假日半岛度假村开课。本课程全程12天,由著名国际NLP教练导师:马来西亚戴志强先生担纲主讲。由智慧联盟体系共同主办。   

戴志强 NLP教练技术 授课中
戴老师在讲课中



  本次课程正值北京奥运期间,优美的奥运主题曲《我和你》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NLP教练技术的课堂气氛,NLP同学之间的这份缘分,我想用这首歌的歌词和旋律来表达,是恰当的。

  这段文字曾经深深触动过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

  “一位中国学者在博客中写过一个故事,他一位从事中国研究的挪威朋友对中国人的生活感到非常奇怪,她发现一个中国家庭移民美国后,长期以来只是关心以买房子、买车子为目标的物质世界,从不参加谈论人生的社交活动,也从不去阅读在国内难有机会接触的书籍。中国学者向这位路德教出身的挪威女士解释,中国人对自我的拯救方式不是宗教,而是在世俗中‘安身’。 身家过千万的义乌商人,依然保持着小商品市场关门之后就回家睡觉的生活习惯……”  

  人为万物之灵长,是一种灵性的存在。
  灵性的美好与高贵,来自于我们内在的丰盈,来自于人与人之间那份温暖与贴心。 

  中国人是一个充满了智慧的族群,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在NLP课堂里面,在塑造和关注人们精神家园的这个所在地,越来越多的朋友“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课堂。  

  本次课程的学员有来自遥远的新疆,比邻的香港,还有内陆省份和广东省的朋友们,在来自马来西亚华人导师戴志强先生的带领下,在NLP的缘分中,伸出彼此的手,心连心,一起共度12天的美妙学习旅程。

  NLP我关注我们内在成长,塑造我们良好的心态和心灵家园的最好学问之一。引导者戴志强老师是一位功力深厚的智者,也曾经历工作疯狂、内心困惑的过程。在遇到NLP后,获得一种自我救赎。随之而来的是一份使命感,要为自己的根――中国,多做一些事情,利用NLP技术,结合自己的故事,为祖国的同胞做些事情。

  失去方向的忙碌的是一种“穷忙”,其最大的损失是生活,最可怕的损失是理想。失去了生活和理想,也就失去了我们“自己”,这与我们手上握着多少权力与金钱并没有多少关系。
  戴老师深知这一点,越来越多的朋友也意识到这一点,NLP教练技术有很多方法,帮助我们随时去检视生活,探索我们的理想,塑造我们良好的内在感受。


  心态是一种创造力,生活是一种生产力。
  你和我,试试心理学,或许得到是整个世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