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专业教练新闻  >    内容

中山大学国家科技园引进《NLP教练式管理》

作者:NLP研究院|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08-09-08

        本站2007年1月26日消息: 应中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热情邀请,本院资深教练黄启团老师于1月26日赴中山大学主讲《NLP教练式管理》课题,演讲取得圆满成功。

        中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高校研发与企业创新的重要基地,也是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孵化器,凡是入园企业除了具备相当的实力外,还要具体科研创新能力。科技园也为入园企业提供周到的服务,经常就技术创新方面提供培训,07年,该园尝试也为企业提供最新管理课题培训。《NLP教练式管理》做为以心理学和教练技术为基石,且最能体现人本管理思想的管理技术,首先被科技园引进。

        本次学习共有80多位入园企业的总负责人参加,他们绝大部分拥有硕士、博士等高学历,具备丰富管理经验,也最能吸收“心”的管理技术,黄老师的演讲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演讲是本院07年公益演讲
撒播阳光的种子》的一部分,欢迎更多教育等相关机构联系我院洽谈NLP等课题的公益演讲活动,020-38259022曾先生。

现场实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