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亲子新闻  >    内容

紧急通知:4月7日《亲子》爆满

作者:本站|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09-03-30

  本站消息:接中国NLP学院总部通知:截止2009年3月30日,中国NLP学院及智慧联盟联合主办,定于2009年4月7-10日于广州开课第四期《NLP亲子关系工作坊》(以下简称《亲子》)早已经突破百人大关,而且报读该课程的朋友仍然有增无减,为保证课程的品质,决定停止该期《亲子》班招生,后续报读者可申请本院下一期《亲子》班(将于11月17-20日在广州召开),感谢各位朋友对中国NLP学院的支持,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本院深表歉意。

  报读《亲子》工作坊的学员,都是非常非常爱自己孩子的父母亲或是专业人士,这些年我们从事NLP的推广工作,深感NLP的巨大威力,尤其是在孩子教育方面的。

  NLP被誉为"大脑操作手册","人类智慧的DNA",美国科罗拉多政府曾给出了一个贴切的定义:NLP是关于人类行为和沟通程序的一套详细可行的模式。0-14岁的孩子,正式给他植入一套人类最先进的思维模式、沟通模式与行为模式的黄金时段,错过这个时段,后期再多的努力,这往往事倍功半甚至徒劳无功。

  然而,我们早已看到,巨大的需求和有限供给之间的矛盾。故,中国NLP学院推出《中国NLP学院导师育成五年计划》,以培养更多高素质的NLP导师,NLP亲子导师等,以满足更多伟大父母的需求。

  同时,我们发出一个邀请:邀请全国各地的培训同行,在认真考察和学习NLP之后,加入到这一卓越学问传播的队伍中来,这是一个具有广阔前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

相关文章:

  
亲子三期特别通讯:《爱,需要方法》
  亲子二期特别通讯:《阳光总在风雨后》
  亲子一期特别通讯:《孩子,你是幸福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