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NLP新闻  >    内容

谈判专家的潜意识销售魔法

作者:黄启团|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09-07-14

  "上这个课程之前,我很怀疑,上完这个课程之后,我发现这个课程是我上过的所有课程中最实用的!因为,课程还没结束,我就用学到的魔术语言把学费赚回来了。"一位老学员在课程第三天时的得意分享。

  "这个课程真是超值,我昨天晚上用了三个魔术性催眠语言就卖了一套模具!"学员叶南洋第四天的时候分享(他全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总共是200套)。

  本站2009年7月13日讯:中国NLP学院及智慧联盟共同举办的首期《NLP新销售心理学》课程于2009年7月11日在广州假日半岛酒店胜利结束。本次课程由美国FBI人质谈判培训专家WilliamD.Horton博士主讲。


WilliamD.Horton博士讲课中

  "我来自美国,我的国家最近疯了,竞然选出了一位黑人做总统,更让人疯狂的是,不是选黑人,就是选女人……"

  一上台,Horton博士风趣幽默的语言就赢来一阵阵笑声和掌声!同时,博士在幽默中自然地带出了销售的精华:

  "谁做总统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个黑人如何能当选美国总统,他如何做到?这就是销售……"

  接下来,Horton博士用开始用他那独特的美国特种兵的经历和学员玩起了销售游戏,一个叫"巫婆摇酒"的游戏让学员玩得如痴如醉,吃饭在玩、休息在玩,甚至晚上到游泳池游泳也在玩。这就是Horton博士独有的培训方式,没有太多的理论,更重要的是有效,保证学员能轻而易举地掌握,并且毫不费力地使用出来,怪不得连美国FBI这样神秘的机构都会邀请Horton博士做人质/危机谈判方面的培训与训练。

  Horton博士强调,销售产品重要的是先把自己销售出去,事实很快证明他能做到这一点,在课程第一天结束时,我很惊奇地发现,所有学员立即疯狂地喜欢上他了,课程结束都半个多小时,还有一大班学生围着他照相、签名和提问,这在过往那么多课程里是从未出现过的画面,他就好像一位魅力四射的名星一样,很自然地迅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要知道,这可不是一般的粉丝,他们可都是统领几百人、几千人的企业家啊,在我看来,这简直就像魔术般神奇!

  究竞是什么让Horton博士做到这一点呢?答案很简单:NLP

  NLP是一门关于人的学问,里面有太多可以用在销售中的内容。从第二天开始,Horton博士就开始解读他是如何把自己销售出去的,秘密在于他使用了心锚、镜子影像、催眠语言等我们都学过的NLP技巧,让我们不觉察地与我们的潜意识进行沟通,所以,我们就这样被他轻而易举地催眠了。

  当Horton博士把这些一一解读出来时,我感到很惭愧,我从1999年学习NLP,到现在快10年了,都读完导师班了,原来这些简单的NLP技术可以用得如此出神入化,连我这个老NLP都毫不觉察。课后我访问了这个班上4位已上完NLP导师班的同学,他们都与我有同样的感受。不过转念一想,也没有什么值得惭愧的,Horton博士连实战经验丰富FBI都能"骗"过,何况是我们?由此,我认识到,NLP这门学问,越学越有意思,越觉得它还有很大的应用空间。

  Horton博士不仅让我们知道这些,重要的是他能让学员也同样轻易地做到,他以他训练特种兵的经验,设计了一系列的销售游戏,让我们在玩乐中毫不费力地把这些技术复制过来,"据为已有",以下是在课堂中真实发生的,学员们亲身经历的经验分享:

  "上这个课程之前,我很怀疑,上完这个课程之后,我发现这个课程是我上过的所有课程中最实用的!因为,课程还没结束,我就用学到的魔术语言把学费赚回来了。"一位老学员在课程第三天时的得意分享。

  "这个课程真是超值,我昨天晚上用了三个魔术性催眠语言就卖了一套模具!"学员叶南洋第四天的时候分享(他全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总共是200套)。

  上完Horton博士4天的销售课程,让我认识到,只要掌握了NLP销售心理学,销售是很简单的事情,用潜意识沟通技巧,可以让销售变得自然而毫不费力。我知道你也喜欢这些神奇的魔术般的销售技巧,如果你真的要掌握这些技巧,扩展你的生意空间,超越你的竞争对手,现今是时候付出行动了!

  我们下一期《NLP新销售心理学》将会排在明年三月份,敬请关注!

  课程结束后,本站记者对Horton博士进行了专访,有海军陆战队背景的他,体格健壮、精力充沛,谈起话来思路清晰、聊聊数语,却命中要害,简单明了。其中下面这段话,给笔者留下深刻印象:

  "特别在危机及人质谈判中,没有时间给你浪费,你必须快速而有力、切入主题,马上产生效果。这是我一直崇尚的NLP培训风格,多年来,我一致致力于此的研究,我说过,我对一些华而不实的理论不感兴趣。"

  如果你对谈判有兴趣,我们将在11月份安排Horton博士《NLP高级商务谈判》课程,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专访NLP高级训练师Horton博士
  
Horton博士是谁?

  课程实录:


催眠1

催眠2

热情的鼓掌

话术练习

笑容

学员合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