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专业教练新闻  >    内容

《NLP教练式管理》登陆马来西亚

作者:本站|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10-03-20

  本站2010年3月20日消息:3月13-14日,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和怡保两地,分别举办了两场《NLP教练式管理》主题演讲会。由该课题的研发者,中国NLP创始人、资深导师黄启团先生主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马来西亚演讲活动,由EMR Academy Shd Bhd主办,200多位马来西亚的企业界高层管理人士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黄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企业经营管理的实际经验,将NLP教练这门实用学问深入浅出地向出席此次演讲互动的企业家们作了阐释。通过家庭生活、公司管理等真实的案例,让这门学问变得通俗易懂,而且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中国NLP学院有一个心愿: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 NLP这门卓越的学问,在全球中文世界里得到尽可能广泛的传播。本次演讲活动之后,马来西亚第一期《NLP教练式管理》课程班将于2010年4月8-11日在吉隆坡开出(关于课程的说明,请点击这里了解),欢迎参加!

  课程实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