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意象对话新闻  >    内容

09年01月意象对话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文章出处:www.chinaxinli.cn|更新时间:2010-07-19

  2009年01月16—18日,由河南省心理学研究所举办的第三期“意象对话心理学”培训班圆满结束。为了提高和推动河南省心理咨询师的心理咨询技能,河南省红十字会河南心理援助团特邀请北京林业大学心理系教授朱建军老师赴郑,开展为期三天的“意象对话心理学”培训。在朱建军老师的引导下,各位参会的学员与记者深入学习和了解了意象对话这项心理咨询技能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反响强烈,纷纷要求朱建军教授继续赴郑开展更深入的讲学和研讨。应广大学员需求,河南省心理学研究所将继续邀请意象对话专职教师赴郑,开展每月一次的“意象对话心理学”沙龙。请各位有意象学习的学员请密切关注本网站发布的信息。祝贺各位学员学有所成。

  河南省心理学研究所“意向对话心理学”第三期培训班全体合影

  河南省心理学研究所所长王春龙与全国著名意向对话心理学家朱建军教授合影留念。

  赵海燕老师跟大家分享“意象”的象征意义。

  意象对话心理学家朱建军教授正在课堂上传授意象对话的理论和操作方法

  意象对话心理学家朱建军教授当堂给学员做个案分析,现场分享意象对话运用于心理咨询的整个过程。

  学员们学习积极性都很高,有些学员跟著朱建军教授一起体会意象对话的过程,有些学员认真的观察朱建军教授运用意象对话进行心理咨询的整个过程。

  学员们与意象对话心理学家朱建军教授近距离接触和听课

  意象对话心理学家朱建军教授讲课引人入胜,学员们都积极关注,认真倾听。

  意象对话心理学家朱建军教授在课堂上运用肢体语言向学员们传授意象的象征意义所带来的感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