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专业教练新闻  >    内容

湖南教育电视台报道【NLP教练式管理课程】

作者:NLP研究院|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10-08-27

  随着中国NLP学院湖南分院的成立,NLP学院系列课程也逐步走进湖南。此次走进湖南的为黄启团先生的《NLP教练式管理》课程。因其实用性和高品质,受到湖南教育电台关注,并针对课程进行了相关报道,视频如下:

  《NLP教练式管理》是把NLP和教练技术应用于管理中的一门学问,由中国NLP学院创办人、资深NLP导师黄启团先生独创,将NLP、教练技术以及NLP的三个源头学问:催眠、完形、萨提亚等学问融会贯通,再结合黄启团先生管理专业的深厚基础,加上自身二十多年管理经验设计而成,是NLP系统学问的精华,是NLP如何应用在管理、营销、团队领导等方面的应用性课程。

  自2006年推出后,全国响应热烈,得到广大企业家朋友们的喜爱,截至到今天已开58期,该课程已经先后在广州、福州、汕头、珠海、江门、台山、博罗、济南、长春、哈尔滨、成都、南宁、西安、上海、长沙、马来西亚等海内外开课,由于该学问的卓越品质,国内著名高校的MBA、EMBA总裁班纷纷引进,黄启团老师也先后到东北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广东教育学院为其师生授课,并被部分院校聘请为客座讲师。中国人民大学也和本院洽定,引进该学问为其管理课程的补充。

  为什么该课如此受欢迎,因为它是一门让管理者从繁重的管理工作中解脱出来,充分享受生活的学问。它的原理是使你懂得如何把员工“不得不做”的事情变成“想做”的事情,让团队成员主动承担责任,充分发挥每一位员工的潜能。从而达到中国道家所倡导的无为而治的境界!其实它不仅限于管理领域,对个人成长,两性关系,亲子教育等方面也有诸多启发和帮助。

  此次课程的湖南分院的信息

  新闻报道:教练:转向人生的另一条街

  学员分享:来自“三湘四水”的分享

  最近的课程链接:

  广州下一期《NLP教练式管理》9月2-5日
  长沙下一期《NLP教练式管理》11月11-14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