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TA新闻  >    内容

[原创]

作者:都朋名|文章出处:都朋名.原创|更新时间:2011-01-12

作为一个大学生,我们都想顺利通过四级,我们都想拥有快速记忆单词的能力,我们都想轻松自如地讲一口流利的英语。今天,这一切都不再只是一种奢望。润才教育集团的都朋名老师编创的成功英语脱口秀课程将帮助每一个大学生实现高效学习英语的梦想,并且在课程中每一个人都将受到阳光、激情与励志精神的洗礼!

成功英语脱口秀之所以超越了其他英语学习方法,在于它有四大绝密独创秘籍:其一,它独创了六大发音秘诀,将枯燥乏味的英语语音学内容提炼总结,融会贯通为极富趣味的六大发音口诀;其二,独创了练习口腔肌肉的口部操。想拥有纯正的美式口语发音,不仅需要正确的发音技巧和方法,还需要灵巧的舌头和强健自如的口腔肌肉;其三,独创九步背诵法。彻底解决了英语学习中的记忆难题,使学员的单词及文章背诵变得轻松而迅速,并且记忆持久。其四,独创成功英语心法。英语学习方法虽然有很多种,但在众多的学习方法之中蕴藏着不变之法,这就是成功英语心法。学会了成功英语心法,对于理解每一种具体的英语学习方法都将有极大的帮助。学会了成功英语心法,我们才能够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如此神奇的英语学习方法,润才教育集团将于2010927日晚1800在沈阳农业大学农大讲堂召开成功英语脱口秀学习方法推广讲座,届时都朋名老师将亲自莅临指导,为大家亲情讲解如何练就成功英语脱口秀。

选择成功英语脱口秀,收获一个成功的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