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专业教练新闻  >    内容

“处理内在障碍的方法,是增加你的内在资源” | 《NLP大成智慧教练》2阶段报道

作者:小璇|文章出处:智慧行|更新时间:2020-10-31

        2020年10月29日,由智慧联盟举办的《NLP大成智慧教练》(2阶)在广州开课,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和国际知名教练戴志强先生学习心理学独特的语言,运用聆听、观察、强有力的问题等教练技巧,帮助我们更加清晰目标、激发潜能、发现可能性、充分利用可用资源,过更圆融的人生。

  现在,一起欣赏精彩的课程瞬间——

  1、一个人内在有力量,外在就没有难事,不管是孩子还是成人。

导师:戴志强先生

  2、当事人的行为,才是当时人的目标,每个行为,都是一个目标。找到深层的需要,不要找表层需求。

  3、教练不是为了解决问题,让当事人动起来。

  4、信念里面有价值观,价值观里面有信念,在潜意识,通常人不知道。

  5、用场景话的言语才能触动到对方,触动情绪、触动信念价值关。

 

  6、处理内在障碍的方法,是增加你的内在资源

      学习资讯:如果你对《NLP大成智慧教练》感兴趣,想和戴志强导师一起学习用心理学的方法,可以咨询4006009299

       或可扫码添加助教微信咨询,了解相关的实用心理课程。

扫码报名咨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