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专业教练新闻  >    内容

第二十二期《NLP教练式管理》福州胜利结束

作者:|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08-03-05

       本站2008年3月5 日消息:中国NLP学院第二十二期《NLP教练式管理》课程于2008年2月29日在福州圆满结束,课程由福州市行动力教育集团公司独立承办。课程的主讲人是著名教练,中国NLP学院创始人,资深NLP导师黄启团先生。

       基于对人性的深刻理解、充分发挥个人潜能的教练式管理是现代管理必然趋势,中国NLP学院研发本课程一年以来,该课程以其优秀的课程品质很快成为众多大中企业培训“新宠”,以传播NLP文化为使命的中国NLP学院也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同行和我们取得联系,共同推进这一事业的发展。(联系:020-38259022 曾先生)

       福州下一期《NLP教练式管理》课程将与2008年5月30日-6月1日开课,欢迎各界朋友参加!

相关链接:
       
NLP是什么?
        《NLP教练式管理》是什么课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