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NLP新闻  >    内容

[图文]第44期《NLP教练式管理》圆满结束

作者:本站|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09-06-24

  本站2009年6月24日消息:中国NLP学院及智慧联盟共同主办的第44期《NLP教练式管理》2009年6月21日在广州假日半岛酒店胜利结束。由本院创始人,《NLP教练式管理》的研发者,专业教练黄启团先生主讲。7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课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NLP教练式管理》自2006年1月16日推出第一期后,短短三年余,已经在全国各地开出40多期,课程反响越来越好,特别是自从今年进一步改版后,由原来的三天两晚扩充为四天三晚后,课程的性价比更显突出。

  本站已经从多个角度报道过本课程,以下是一些学员的真实感受,采撷如下,供各位朋友参考:

  "如果早几年学到这个课程,可能现在的我就不是这个级别了……"刚刚下课,几个学员在教室外的走廊里发出如上感慨。

  "30岁了,还没有这么投入的学习过,确实NLP给我的感觉跟之前的学习不一样……"课程结束后,一行学员在返回广州市区的大巴上,一位来自政府机关的学员颇有感触的说。

  6月28日,由NLP学院与智慧联盟合办的第44期《NLP教练式管理》在假日半岛酒店顺利划上句号,学员们怀揣着几天来在NLP课堂上的收获,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课堂,开始了有NLP陪伴的全新之旅。

  相关链接:

  1、黄启团是谁?

  2、《NLP教练式管理》是什么样的课程?

  下面分享一些写给团长的"小鱼仔"(反馈):

  尊敬的团长:

  此时此刻有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您的感激之情!在我生命当中您真的是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贵人,您的智慧和才华深深地刻在我的脑中,我的未来的幸福从认识您的那一刻已经开始改写了……真诚地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我们一定永远地支持您的智慧行!
                                                          ——梁霰

  亲爱的团长:

  在各种场合听您的课已经很多,这四天是第一次系统地听您讲课,在课堂里可以强烈的感觉到您传道、授业、解惑的功力,以及无私传授NLP知识的用心及爱心。
  我在课堂中收获了很多,感悟了很多,衷心感谢您,也祝愿您事业成功、家庭幸福。
                                                          ——杜干

  团长:

  听了你的精彩讲座,特别是昨天演练的案例,让我感到震撼:团长不仅是优秀的导师,还是做人的楷模。
  以师为镜,我心灵还在孩童时期一样幼稚。谢谢了,团长您给我太多的启发。
                                                          ——田兴隆

  亲爱的团长:

  你好!很感谢你昨天给了我一个能让我展现自己的机会,你很智慧,讲的课生动并且很幽默,你的觉察力让我感到惊讶的同时让我剧的您是一位很细腻的人,上了你的课让我收获很大,希望智慧行越办越好,能让更多的人知道:能活在这个世界上真好!
  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与机会向你学习。
                                                          ——何妙娇

  课程实录:


个案示范

学员练习

合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