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TA新闻  >    内容

首届人际沟通分析技术TA培训纪实

作者:佚名|文章出处:曲伟杰心理学校|更新时间:2010-07-20

  人际沟通分析技术(TA)培训于12月15日在林苑宾馆如期举行。该培训是黑龙江省首届人际沟通技术培训,由曲伟杰心理学校与首师大联合举办,授课专家是国际TA协会培训师、心理治疗师、督导师托马斯先生。

  各行各业的人士尤其是心理咨询师纷纷来参加培训,由于外教为了保证授课质量严格限制人数,致使一些学员未能参加此次培训,曲伟杰心理学校的负责人为此向报名晚没能参加培训的心理学爱好者表示歉意。

  虽然培训刚刚开始,但是同学们都有了深深的体会,有同学说:“通过学习理解了很多原来不明白的地方,了解自己的自我状态,分析自己的自我状态,知道自己有些习惯的由来,相信课程结束后会有更大的收获。”

  还有同学说:“这两天的培训课程收获多多,托马斯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我们很喜欢,虽然有语言上的障碍,但在两位翻译负责又专业的帮助下,听起来不觉得困难。”

  而学员说的更多的是:非常感谢曲伟杰心理学校能够搭建此平台,能够让哈市的学员不出远门就能够学到很专业的咨询技术,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课程培训。

  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积累经验,将更多更好的实用技术培训引进龙江,方便更多的求知者学习,提高我们工作生活的质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