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心理新闻  >   专业教练新闻  >    内容

《研讨会》结束:太需要“组织”了!

作者:本站|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11-12-22

  本站消息:2011年12月21日,中国NLP学院主办的首届心灵成长领域内培训公司研讨会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位培训公司经营者参加了此次研讨,本院创始人黄启团先生带领此次研讨会,同时分享了自己14年来培训企业经营心得,黄老师的坦诚分享,让全体与会者收益匪浅,启发甚大。

 团长分享中
团长分享中……

  本次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从心灵成长中小型培训公司的战略定位和战术操作两个版块展开。经过智慧的碰撞,全体同行对心灵成长培训行业的独特点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对于这个寂寞的行业,这个并不难产生理想利润回报的行业,为什么还要坚持做,有利更全面的理解。

  同时,全体与会者还就培训工作中具体的战术策略也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其议题包括培训公司的团队的培养,管理要点,促销策略,产品设计,导师关系,培训推广,互联网布局,微博规划与撰写,培训公司的财务设计,培训公司的股权设置等等。

  NLP学院自成立以来,坚持开放合作的经营理念。现场诸多培训同行,和NLP学院达成了“非竞争性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坦诚的分享,各位同行均表示“非常全面”“非常到位”“非常及时”“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行业研讨会每年都要开,要越开越好!

  各个培训同行之间也利用这个机会,变成同学和朋友,积极交流,在优势互补、互通有无的共赢原则上,纷纷达成合作。

  培训业的同行们太需要交流了!太需要合作了!太需要有一个组织来提供支持和帮助了!由于名额或时间的原因,部分培训同行没来得及来参加此次《研讨会》,推荐下一个培训同行聚集的活动:中国NLP学院新春联谊会(2月10~12日·广州)

培训公司经营研讨会现场


标签: